阿斯顿马丁可能会用混合双涡轮增压V6取代梅赛德斯AMGV8

导读 除了由Cosworth开发的带有KERS的V12之外,Aston Martin当前在批量生产模型中使用了两个动​​力装置。它们拥有八缸和十二缸,输出范围从V8

除了由Cosworth开发的带有KERS的V12之外,Aston Martin当前在批量生产模型中使用了两个动​​力装置。它们拥有八缸和十二缸,输出范围从V8 Vantage的500多一点到基于DBS Superleggera的GT Zagato的760小马。

有传言称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将与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扩大合作伙伴关系,采用梅赛德斯-AMG 53系列的48伏混合直列六缸发动机,但在人们开始谈论这种可能性之后,阿斯顿·马丁立即拒绝了这一谣言。尽管如此,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仍在为混合双涡轮增压V6做准备。头号头头告诉汽车与驾驶员公司:

“梅赛德斯已经毫不掩饰其发动机技术的发展方向,而且显然我们没有预见到我们的阿斯顿四缸发动机。”这就是六缸发动机具有重要意义的原因。在未来几年,这是最必要的,如果您还记得欧盟的目标是每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5克,那么这一点就更大。

自2017年8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V6的信息,《金融时报》首先对此进行了报道。随着Valhalla和下一代Vanquish的问世,很明显,阿斯顿·马丁确实在为中置发动机应用开发V6。另一方面,到2020年代中期,混合动力将占该汽车制造商阵容的100%。帕尔默总结道:

“只要感觉像V8,听起来威风ma,我认为这是一个完全明智的选择,对我们来说,这比四个更明智。”换句话说,下一个机会是新一代Vantage跑车和DBX多功能车将采用V6发动机。

至于尚未详述的动力装置的输出额定值,阿斯顿·马丁肯定会匹配梅赛德斯-AMG V8(代号M177)的马力和扭矩。至于DB11和DBS Superleggera的5.2升双涡轮增压V12,该品牌计划将其保持尽可能长的使用寿命。

不过,商店中有一些更改。AE31目前由福特在德国生产,而AE31将降级到英国。2016年推出,作为1990年代后期AE28的替代产品,每5.2台需要最多8个小时的组装时间。与之前版本5.9的相似之处在于,气缸排之间的60度角和25毫米的孔偏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