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350皮卡车展品死亡摇晃看上去很恐怖听起来很恐怖

导读还记得JL和JLU在车型年时是全新的吗?吉普(Jeep)召回了我们关于转向摆动和颤抖的最新牧马人,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听到,部分问题归结为车架焊

还记得JL和JLU在车型年时是全新的吗?吉普(Jeep)召回了我们关于转向摆动和颤抖的最新牧马人,我们已经一次又一次听到,部分问题归结为车架焊接的质量。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短轴断裂可能会导致方向盘与立柱分离。

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2020年福特Super Duty带雪犁

这个问题也被称为“死亡摆动”,这对于福特车手来说也是一个可怕的经历。有关该问题的无数视频已上传到YouTube并被媒体报道,一个特定的肖恩·西格(Shawn Seager)就是一个令人震惊的死亡摆动的典型例子。

Shawn在YouTube上上传的剪辑提到,F-350由犹他州的某个Jon Cannon Morgan拥有,而这辆重型卡车相对较新,已作为2018型号购买。包括2005年至2019年车型年的现任和前任所有者在内的集体诉讼尚未解决此问题,福特也不愿使事情变得简单。

根据这家位于密歇根州的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是造成车主过早磨损控制臂,球形接头,减震器支架,减震器和/或撑杆的原因。另一方面,有一些所有者在赶出经销商手后立即经历了摆动。

不可否认的是,坚固的前轴会使Super Duty在某些情况下难以驾驶,而且如果车主选择更大的轮胎或悬挂式举升机,橡胶还可能导致过早的磨损。重型卡车由于其重量大,还经常需要轮胎平衡。

目前已有1200多架F-250和F-350以及以前的F-350向联邦政府提出投诉,其中一些可以在NHTSA网站上阅读。例如,“我以75英里/小时的速度在州际公路上行驶,遇到颠簸,前端开始不受控制地晃动。直到我减速到每小时40英里,它才会停止。现在已经发生了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