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雷克萨斯RXL三排SUV更新了新颜色

导读 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 NX 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它拥有更大胆的外观和新的信息娱乐技术。现在轮到 NX 的大哥,中型 2022 RX L 推出。

雷克萨斯推出了全新的 NX 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它拥有更大胆的外观和新的信息娱乐技术。现在轮到 NX 的大哥,中型 2022 RX L 推出。显然,雷克萨斯认为 RX L 已经足够有竞争力,因为最新的更新特别微妙。

在外面,宽大的纺锤形格栅和锋利的线条仍然存在,但雷克萨斯在调色板上增加了两种新颜色——云爆灰和铱。雾灯现在也可作为独立选项提供。除了两种新的油漆颜色外,您将无法区分 2022 款雷克萨斯 RX L 和 2021 款车型。

尽管雷克萨斯还提到了带有“新摩擦控制装置”的升级减震器以提高乘坐质量,但 2020 RX 已经提到了这一功能,因此看起来 SUV 的驾驶动态实际上并没有改变。尽管我们希望在较短的 RX 上也能看到这些细微的变化,但仅提及适用于三排 RX L。

和以前一样,RX 配备默认的 8 英寸触摸屏界面或可用的 12.3 英寸屏幕,包括远程触摸板。它功能丰富,但并不是世界上最容易上手的系统。和以前一样,具有行人检测等功能的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0 是标准配置。RX 350L 和 RX 450hL 混合动力车将继续提供。

虽然雷克萨斯没有对 2022 RX L 进行更实质性的更新可能令人失望,但也许该公司的决定是合理的。雷克萨斯不仅成为过去一年客户最忠诚的高端品牌,而且 RX 在 2021 年上半年仍然是最畅销的车型,截至 2021 年上半年销售了超过 56,000 辆非混合动力车型。六月末。雷克萨斯还将提供运动型RX L Black Line车型,但仅售出 495 辆,因此特别稀有。

2022 年 RX 350L 的前轮驱动版本起价为 48,050 美元,与 2021 年同等价格相同。RX 450hL 全轮驱动的起价为 51,410 美元,RX 450hL Luxury 的起价为 57,310 美元。雷克萨斯表示,Black Line 变体将于 7 月底到达展厅,因此常规车型应该会同时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