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与粉劳斯莱斯为​​蒙特利汽车周带来两款精彩绝伦的定制作品

导读 蒙特利汽车周越来越好,现在才刚刚开始。Singer 宣布将带来两辆可爱的 911,而宾利将展示来自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金属。

蒙特利汽车周越来越好,现在才刚刚开始。Singer 宣布将带来两辆可爱的 911,而宾利将展示来自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金属。

不甘示弱,劳斯莱斯刚刚宣布参加今年的活动。然而,虽然宾利展示了一个巨大的范围,RR 保持简单,只展示两个模型。如果您担心自己会不知所措,请不要担心。这两个定制的作品保证会吸引你很长时间的注意力。

首先登场的是劳斯莱斯幽灵,你根本不能错过。定制的 Friskee 粉红色是这种颜色,以前从未在 Ghost 上见过。将这种颜色巧妙地涂在车轮中心盖上以增加一点戏剧性,钻石切割的辐条不知何故似乎更加充满活力。

在内部,充满活力的粉红色与海军蓝和北极白皮革相映成趣,并在名为 Shieda 的皮革中采用了新的强调色。这种“明亮而大胆的洋红色粉红色突出了整个机舱的长而不间断的线条”,并且在座椅、头枕和皮革包裹的转向信号指示灯杆的缝合中也具有特色。

与那辆车一样引人注目,与它一起展示的库里南也同样引人注目。作为一款 Black Badge 车型,它的“更大胆、更暗的美学”和更高的性能已经相当独特和特别。我们之前在 RR Black Badge 型号上看到过明亮的霓虹色,但您在这里看到的颜色看起来比霓虹灯更受糖果启发(可能是泡泡糖)。

它被称为 Iced Turchese,这个模型的黑色细节在它的映衬下看起来很棒。在打开车门时,这种颜色与 Turchese 突出显示的黑色皮革相反,从车轮上这种天蓝色阴影的细细条纹中可以看出。Black Badge 产品上的双纽扣标志或无限符号也采用 Bespoke Turchese 制成,与技术碳单板完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