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标志着特斯拉Model 3战胜了挪威大众但这与ID.3无关

导读 去年,特斯拉的Model 3是欧洲最电动车友好型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而挪威这个相对较小的市场已经成为了电动汽车。特斯拉在2019年共交付

去年,特斯拉的Model 3是欧洲最电动车友好型市场上最畅销的电动汽车,而挪威这个相对较小的市场已经成为了电动汽车。

特斯拉在2019年共交付了15683辆汽车,距离其最接近的追随者恰好是大众e-Golf仅有几英里之遥。来自德国制造商的德国传奇掀背车仅转移了9,200辆,我们之所以说“仅”是因为Model 3的性能,而不是因为交付9,200辆电子高尔夫是一项小成就。毕竟,该模型不过是大众汽车真正的两厢车的占位符:ID.3。

ID.3终于在今年推出,可以肯定地说,它是从去年停产的e-Golf中获得的,在上市仅一个多月之后,它已经超过了Model 3的2020年销售数据。自从9月份推出以来,ID.3一直跃居首位,第一个月售出1,989台,十月至今售出1,506台。这足以超过特斯拉在2020年全年售出的3,253辆Model 3 ,与前一年相比大幅下降。

显然,2020年发生的一切都没有对特斯拉的情况有所帮助,虽然很多人对此感到失望,但没有人会比甲虫背后的人更高兴。网站。该URL地址的唯一目的是向所有人显示Model 3最终将超过大众甲壳虫在1969年创下的一年内售出的16,706辆汽车的记录的那一刻。并且,大概用一些令人兴奋的标记来标记它。就像五彩纸屑的虚拟表演一样。

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20年将不是这一年,如果有的话,2021年和以后的年份也可能都不是。尽管明年Model 3可能突破16706辆大关,但它无疑是继Volkswagen自己的ID.3之后的第二款车型。因此,如果我们的预测得以实现,并且您认为大众的ID.3是自甲壳虫以来公司最重要的车型,那么它将建议使用新的电动汽车。将会取得巨大的成功。当然,只有时间会证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