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梅赛德斯C级旅行车准备与宝马3系旅行车作战

导读 从我们上个月发布的最新来看,新款梅赛德斯 C-Class的官方曝光已经不远了。这辆豪华轿车最近被发现脱衣舞,露出了大部分光滑的新车身。在

从我们上个月发布的最新来看,新款梅赛德斯 C-Class的官方曝光已经不远了。这辆豪华轿车最近被发现脱衣舞,露出了大部分光滑的新车身。在美国,轿车将是新 C 级轿车的唯一版本,因为梅赛德斯正在取消敞篷和轿跑车版本。然而,C-Class Wagon 正在欧洲为新一代而复兴,在那里它作为 C-Class Estate 出售。在首次亮相之前,我们的摄影师抓到了梅赛德斯在白雪皑皑的瑞典测试 C 级旅行车。

与上个月发现的轿车不同,C 级旅行车原型被伪装覆盖,但新 S 级的造型线索应该延续。

一些微妙的造型变化包括更纤细的前大灯、稍宽的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延伸到后备箱的水平尾灯。虽然外观与其前身具有相似的比例,但内部将更加宽敞,并装载从新 S 级借来的新技术,包括用于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的巨大垂直触摸屏和更大的数字显示屏。

在引擎盖下,新款 C 级旅行车将配备一系列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更高效的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顶级车型将是新款 AMG C63,据报道,它将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电动发动机,功率超过 500 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