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冰淇淋正式发布亮相

导读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QQ冰淇淋的外观集成了奇瑞QQ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采用360度微笑语言设计,充满了治愈感。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QQ冰淇淋的外观集成了奇瑞QQ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采用360度微笑语言设计,充满了治愈感。的灯组采用了“U”型大眼睛式的大灯设计,呈现出十分可爱的视觉效果,下方则采用了黑色大尺寸的封闭进气格栅设计,增加车头的视觉层次感,辨识度极高,整个侧面采用硬朗线条勾勒出的“微笑”造型。

QQ冰淇淋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分别为香芋紫、樱花粉、海盐蓝、薄荷绿、椰子白、浅藕色、柠檬黄。不同于常规的平面式造型,新车的尾部采用内嵌式的造型,配合方方正正的箱式车身设计,将车内的空间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尾灯同样采用了类似前脸大灯的“U”型大眼睛设计,和前脸前后呼应。

QQ冰淇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达到1960mm。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0kW(27马力),配备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