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其颠覆性的注意力转向了最受不公平诽谤的细分市场之一

导读 在成功推出新的碲化物和更新的索兰托 SUV 之后,起亚将其颠覆性的注意力转向了最受不公平诽谤的细分市场之一:适合家庭的小型货车。所以

在成功推出新的碲化物和更新的索兰托 SUV 之后,起亚将其颠覆性的注意力转向了最受不公平诽谤的细分市场之一:适合家庭的小型货车。所以到 2022 年,旧的塞多纳已经出局了。嘉年华已经到来,它为本田奥德赛、丰田 Sienna 和克莱斯勒 Pacifica 等小型货车中流砥柱提供了一个有趣的替代品。

这款载人交通工具的外观与 Sorento 相似(当然,如果 Sorento 被拉伸并配有一组滑动后门)。同时,嘉年华保留了典型的小型货车优势,包括巨大的人员和货物内部空间,并获得了一些独特的升级。一个值得注意的选项是可倾斜的休息室式第二排座椅,配有加热、通风和可伸缩腿托。

对于注重美学的大家庭来说,嘉年华是小型货车的不二之选。您甚至可以将其视为普通三排 SUV 的替代品。请阅读下面的专家评级以获取我们的全面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