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HondaCity试驾回顾

导读 我随身携带的可能是 2020 年最重要的汽车,第 5 代 Honda City。本田城在 20 多年前首次进入,这款车已经为自己创造了良好的品牌价

我随身携带的可能是 2020 年最重要的汽车,第 5 代 Honda City。本田城在 20 多年前首次进入,这款车已经为自己创造了良好的品牌价值,销量超过 80 万辆。这座城市现在进入了它的第 5 代,发生了许多重大而重要的变化。

MotorQuest:本田城一直是买家非常有抱负的汽车。自第一代推出以来,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巨大的人气。城市是汽车品牌形象的代名词,对年轻人和老年人都有吸引力。

外观 – 2020 Honda City 与其前身相比规模有所增加。现在它长了 109 毫米,宽了 53 毫米,高度缩短了 6 毫米。然而,轴距保持不变,为 2600 毫米。City 基于旧车平台的开发版本,但新车轻了 4 公斤。造型确实非常好,从某些角度来看,新城市确实类似于思域。设计是运动型的,值得庆幸的是,City 的所有型号都配备了 16 英寸轮毂。您可以获得 LED 头灯、LED DRL、LED 尾灯,甚至 LED 转向指示灯。汽车的表面得到了大量的镀铬,看起来很有品位。虽然第四代城市在设计上看起来像是第三代汽车的演变,但第五代城市看起来完全不同。

内饰 –走进去,一个全新的小屋欢迎您。仪表板看到了设计更改,现在看起来非常实用。人体工程学经过分类,控制装置触手可及。本田增加了一个新的转向系统、新的仪表盘、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新的 ORVM 都位于 A 柱的后面,以减少盲点。仪表板仍然是硬塑料,但质量似乎比即将离任的 City 好。您将获得双色调主题,上部为黑色,下部为米色。仪表板中央有一个木制镶嵌物,还有一小块本田使用了柔软触感的材料。交流通风口有金属环绕。

新的转向系统看起来很酷,握起来感觉很棒,同时仪表盘还包含一些功能,例如 G 力计,其中中心的球会根据您的驾驶方式不断移动。车速表和转速表布局合理,大而清晰,中间有一个 7 英寸 TFT LCD,可显示 DTE、数字速度、燃油效率、行程表、里程表和档位指示器等数据。还有一个 ECON 指示灯,面板上的环境照明现在在白色和绿色之间切换,这与旧车在蓝色和绿色之间切换不同。

The City 现在配备了一个 8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含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和 USB 等连接选项。屏幕流畅,感觉比旧车上提供的 Digipad 更好,但用户界面本来可以更精致一些。扬声器的音质也不错。您还将获得一个多角度后视摄像头和一个 LaneWatch 摄像头,它们基本上使用安装在左侧 ORVM 上的摄像头在屏幕上向您显示侧后视图。

Honda City 现在通过 Honda Connect 获得联网汽车功能,您可以获得 32 种功能,例如碰撞通知、位置跟踪、速度警报、服务调度程序、路边援助、燃料警报、电池警报、轮胎压力警报等。该汽车还获得了 Alexa 连接性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命令远程打开空调和灯光,了解燃油状态、发动机健康状况、汽车位置等。您还可以使用 Alexa 远程打开后备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