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AT4越野装饰水平

导读 GMC 正在用新的、功能更强大的 AT4 装饰替换全地形装饰。该模型具有更多的黑色镀铬饰面和更具侵略性。此外,2020 GMC Acadia AT4 提

GMC 正在用新的、功能更强大的 AT4 装饰替换全地形装饰。该模型具有更多的黑色镀铬饰面和更具侵略性。此外,2020 GMC Acadia AT4 提供可选的 20 英寸车轮。越野车型还提供略有不同的 AWD 系统,带有扭矩矢量的双离合器设置。

在引擎盖下,强大的 3.6 升 V6 发动机可提供 310 马力。还提供9速自动变速器。从内部看,Acadia AT4 看起来更具运动感和现代感。大多数功能都以黑色完成,这款 SUV 配备了货物管理系统和新的地板垫。

即将到来的 2020 GMC Acadia 最重大的变化之一将是全新的 2.0 升发动机。这款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230 匹马力和 258 lb-ft 的扭矩。目前的 2.5 升四缸发动机将保留。

该标准传动系统可返回 193 hp 和 188 lb-ft 的扭矩。上面提到的 3.6 升 V6 将仍然是上装饰的标准配置。现在,标准和可选发动机之间的新 2.0 升涡轮发动机插槽。它提供了比标准单元更大的功率,并且没有那么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