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Crafter是一种接近量产的概念

导读 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大众汽车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用于市中心交付的电动卡车。然而,大众实际上计划在

与竞争对手梅赛德斯-奔驰一样,大众汽车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 IAA 商用车展上推出了一款用于市中心交付的电动卡车。然而,大众实际上计划在生产 e-Crafter,而展出的是接近量产的概念车。

汉诺威的 e-Crafter 借助具有 134 马力(100 千瓦)和 214 磅英尺扭矩(290 牛顿米)的电动机进行交付。在货舱地板下,有一个 43 千瓦时的电池,最初对于这项工作来说似乎有点小。例如,当前容量最低的特斯拉 Model S 和即将推出的雪佛兰 Bolt都有 60 kWh 的电池组。然而,大众声称 e-Crafter 的续航里程为 129 英里(208 公里)。量产车型最终可能会行驶得更远,因为该汽车制造商表示未来的发展可能会将最大距离推至 248.5 英里(400 公里)。

通过将电动动力系统放置在货舱地板下,内部尺寸没有变化。公司仍然可以在内部运输 399 立方英尺(11.3 立方米)的东西。3,750 磅(1.7 公吨)的最大有效载荷也足以承载大量箱子。

e-Crafter 概念应该以其特殊的珊瑚蓝金属漆在汉诺威引起与会者的注意。保险杠和侧条上也有深色。一个微妙的蓝色条也穿过格栅。大众还用 C 形日间行车灯升级了前端。该公司不提供任何内部图像,但也有一些调整。例如,功率计取代了组合仪表中的转速计。这个概念有一个皮革方向盘,并且有蓝色装饰装饰客舱。

大众汽车没有提供任何关于生产 e-Crafter 明年首次亮相时的成本的具体细节。不过,电动动力总成可能会比目前的柴油发动机范围更贵。像这样的车辆和梅赛德斯城市 eTruck 概念暗示绿色动力传动系统可能是在欧洲交付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