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野马MachE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在福特野马马赫-E一直是巨大的成功。尽管有纯粹主义者的担忧,但事实证明,电动跨界车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尽管它确实存在一些严重的缺

在福特野马马赫-E一直是巨大的成功。尽管有纯粹主义者的担忧,但事实证明,电动跨界车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汽车,尽管它确实存在一些严重的缺陷,但福特一直在努力使其变得更好。根据最近的报道,2022 年的型号将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大的续航里程,没有人会抱怨,但我们还能期待什么呢?好吧,福特已经优雅地概述了其整个车型系列的更新,而且 Mach-E 的变化看起来都不错。当福特的第一款全新电动汽车进入第二年时,让我们来看看一些亮点。

正如之前宣布的那样,福特将提供全新的冰白外观套件,包括星白金属三层漆、星白后视镜罩、星白、轮唇饰条和独特的牛津白小马徽章。这些将与 19 英寸车轮相匹配,该车轮拥有带有牛津白色漆袋的机加工面。在内部,该包装增加了一个光泽的白色仪表板插件和另一个用于方向盘的牛津白小马徽章,而门扶手、双中央扶手和座椅则采用浅太空灰色。高级装饰的买家可以使用这个新套件。

对于那些喜欢加州 1 号公路装饰的人,也有更新。该模型将获得全轮驱动选项,而标准附加功能包括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