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和乐视在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全新的RapideS概念车

导读 尽管看起来相当普通,但该模型具有独特的内部结构,配备了带 12 2 英寸显示屏的数字仪表组。该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中控台,用一个 13 3

尽管看起来相当普通,但该模型具有独特的内部结构,配备了带 12.2 英寸显示屏的数字仪表组。该车还配备了一个新的中控台,用一个 13.3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取代了熟悉的按钮和旋钮。该模型还具有语音识别技术、远程监控系统和 WiFi 连接。

阿斯顿马丁没有提到任何机械变化,因此该概念很可能由 6.0 升 V12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552 马力和 465 磅英尺的扭矩。这使标准模型能够在 4.2 秒内从 0-60 mph 加速,然后达到 203 mph 的最高速度。

乐视在以外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该公司是一家全球科技公司,生产智能手机,并提供从视频流媒体服务到体育报道的一切服务——包括职业棒球大联盟 (MLB) 比赛。该公司于 2015 年底与阿斯顿马丁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该协议要求两家公司探索联网电动汽车的发展。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德鲁·帕尔默博士在一份声明中说:“阿斯顿·马丁以其手工制作的汽车的美感和质量而闻名。随着我们着眼于客户的未来需求,将乐视先进的互联技术集成到这个定制环境中是一种自然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