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预言运动型电动概念车带入日内瓦车展

导读现代汽车拥有崭新的运动型电动汽车概念,并且渴望将其展示给全世界。大型揭幕仪式将于下个月举行,因此这里有一个预告片,可让您在此之前继

现代汽车拥有崭新的运动型电动汽车概念,并且渴望将其展示给全世界。大型揭幕仪式将于下个月举行,因此这里有一个预告片,可让您在此之前继续前进。

在市场营销演讲的大师班上,现代汽车承诺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概念方面做很多事情,但实际上并没有多说。不过,新闻稿确实明确指出,它将被称为“预言”,并将体现该品牌所谓的“感性运动性”。不管是什么。

Prophecy概念车的重大亮相将于3月3日在2020年日内瓦国际汽车展上举行,而EV仍将一直展出到2020年3月15日。其目的是展示未来现代设计的方向。受“进步人类”愿景的启发,与“实现真正的进步在空中”这一概念的一部分,使其全面电气化计划保持一致。

在新闻稿中,现代汽车包括了一个黑暗且不十分清晰,但戏弄了足够多的《预言》渲染图。它与带有集成式中央高位停车灯的大型后扰流板脱颖而出,并且曲线持续不断或持续数天。现代这样说。新闻稿写道

:“与现代汽车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相一致,新概念体现了优美的轮廓,优美的曲线在宽阔的后侧翼上流线优美,从而提供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由后四分之一面板创建的船尾线得到了集成的扰流板和像素灯尾灯的补充。”

预言暂时只是一个概念,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并与所有其他趋势背道而驰。

“预言没有跟上潮流。现代全球设计中心主管SangYup Lee解释说,它彰显了经久不衰的永恒之美。“其标志性设计将现代的设计范围扩展到更广阔的视野。”

有了这样的承诺,听起来像预言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