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Palisade试驾回顾

导读 当为 2020 车型年推出三排现代 Palisade 时,我们建议它的人才传播可以在销售排行榜上创造一个新的美国家庭最爱。嗯,情况显然就是这样

当为 2020 车型年推出三排现代 Palisade 时,我们建议它的人才传播可以在销售排行榜上创造一个新的美国家庭最爱。

嗯,情况显然就是这样,因为 Palisade 已成为韩国品牌的畅销产品,与其公司表亲起亚特柳赖德的销售情况大致相同。事实上,现代汽车声称,近一半的 Palisade 买家以前从未考虑过现代汽车。Palisade 的众多优点包括宽敞的客舱、出色的载货量和大量的安全功能,所有这些对大家庭都很重要。它还配备了强大的 3.8 升 V6 发动机,功率为 291 马力,但没有其他发动机可供选择。在本田Pilot仍然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具有出色的行驶性能和更强劲的加速性能。但这并不能说明全部问题,Palisade 显然是成千上万买家渴望的那种 SUV,其吸引力仍然没有减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