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Mythos采用了完全不同的复合材料车身

导读 法拉利在构建有趣的概念方面有着丰富的历史,但出于某种原因,神话从未真正开始流行。就像它所基于的 Testarossa 一样,您可能记得的 Te

法拉利在构建有趣的概念方面有着丰富的历史,但出于某种原因,神话从未真正开始流行。就像它所基于的 Testarossa 一样,您可能记得的 Test Drive III 视频游戏中罕见的跃马品种是由 Pininfarina 设计的。考虑了 Coupe、targa 和 speedster 的车身样式,后者最终获得了绿灯。

作为未来的 Barchetta,没有车顶或侧窗。与捐赠车相比,最初在 1989 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概念车宽了近 5 英寸,短了 6 英寸,而高度降低了 3 英寸,因此展示了一些吸引人的比例。

未来主义的车身被设想为与 Testarossa 相同的长前悬,并配备了大侧通风口和后扰流板。后者能够在必要时自动上升多达 30 厘米(11.8 英寸)并旋转 12 度以增加下压力。在前部实施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调整,保险杠下方有一个可伸缩的面板,可移动 3 厘米(1.2 英寸)。考虑到带有隐藏螺丝的定制合金轮毂,很容易理解为什么有人花一大笔钱来拥有一个神话。

那个人正是文莱苏丹,以他惊人的汽车收藏而闻名,他实际上要求法拉利为他建造两辆:一辆是红色的,另一辆是蓝色的。就稀有的法拉利而言,很少有其他车型能与 Mythos Coupe 的排他性相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