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F150Lightning车主制定了大计划

导读 全电动汽车已经出现,而且它们的数量在未来几年只会增长。它们不再局限于像 Nissan Leaf 这样平淡的掀背车。SUV、跑车和卡车都在放弃内

全电动汽车已经出现,而且它们的数量在未来几年只会增长。它们不再局限于像 Nissan Leaf 这样平淡的掀背车。SUV、跑车和卡车都在放弃内燃机,转而采用新技术。美国几十年来最畅销的汽车就是其中之一。全新2022 福特 F-150 Lightning 的生产甚至还没有开始,由于需求旺盛,这家汽车制造商的产量已经翻了一番。大约有120,000 多个预订。令人印象深刻,而这只是开始。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接受 The Drive 采访时为这些未来的车主提供了另一个令人兴奋的理由:由于无线更新,续航里程增加。

“其中最重要的部分是软件部分,”他解释说。“那 F-150 Lightning 发射后的那一年,它的航程会增加 20 英里吗?同样的。我们必须摆脱这份工作的一种心态,即新产品有什么好处。” 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在发布后增加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很高兴知道福特也打算这样做。

但法利表示,这些 OTA 更新可能比预期的要多,例如提货和交付体验。“在由联网汽车实现的物理服务方面,我们正在考虑很多事情。我认为这是对我们健康的真正考验。”

在发布时,F-150 Lightning 的目标是配备标准电池组的续航里程为 230 英里。使用扩展包,这应该增加到 300 英里。客户交付将在明年春天开始,因此在 2030 年第二季度的某个时候,320 英里的范围肯定有可能发生。法利说我们必须指出的另一件事是关键。如果您正在等待硬核越野 Lightning 变体的到来,请不要这样做。它可能不会很快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