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标致308 SW在精确渲染中看起来像最性感的法国旅行车

导读标致公司目前正在测试308的新一代产品,它将同时作为掀背车和旅行车提供。根据像我们昨天向您展示的那样的照片,这组渲染图才刚刚创建。俄

标致公司目前正在测试308的新一代产品,它将同时作为掀背车和旅行车提供。根据像我们昨天向您展示的那样的照片,这组渲染图才刚刚创建。

俄罗斯网站Kolesa创建了这两张图片,我们认为它们在描述2022年模型方面做得很好。与即将上市的308相比,紧凑型旅行车显得更运动,同时也更昂贵。考虑到其竞争对手的实力,这是一件好事。

大众过去曾制造无聊的高尔夫,但Mk8 Variant(旅行车)看起来相当有趣,尤其是在Alltrack或R Line套件中。但好消息是标致可能不必与任何其他法国汽车制造商打交道。Megane的销售正在放缓,最近的概念表明计划将电动分频器作为替代产品。

回到手头的渲染图上,我们注意到从2008年跨界车借来的带有格栅和浅色形状的新面孔设计。在后面,这些照片似乎表明正在发生环绕式尾灯组件,类似于较大的508 SW。但是我们认为渲染的一些细节可能不准确,特别是车轮设计和后保险杠,这两者均来自旧的308 GT Line套件。

希望标致也可以对内饰部门进行一些改进。许多评论和客户抱怨说,小的方向盘使看到308的表盘变得不可能。而且,信息娱乐不如某些竞争对手好。

虽然紧凑型旅行车的主要工作是实用且经济的,但标致最终可能还会提供性能模型。不,不是GTi,而是具有约300马力和AWD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可以像车队一样很好地工作,而小型的新发动机有望减少排放并降低运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