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现代圣克鲁斯评论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年来,卡车购物者有两大类可供选择:中型卡车和全尺寸卡车。但 2022 年的车型年有所不同,因为现在有了第三种选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近年来,卡车购物者有两大类可供选择:中型卡车和全尺寸卡车。但 2022 年的车型年有所不同,因为现在有了第三种选择:紧凑型卡车。该级别的两个新先驱之一是 2022 年现代圣克鲁斯。如果您不想要中型或全尺寸卡车的所有功能和费用,那么新的 Santa Cruz 值得一试。

Santa Cruz 与其他传统卡车之间存在一些差异。首先,它比大多数中型竞争对手短 10-15 英寸。它还使用一体式结构而不是传统的车身框架拾音器基础。这意味着什么?好吧,在下面,它与重新设计的 2022 款现代途胜小型跨界 SUV 共享一个基本平台。这种类似汽车的结构比传统卡车的车身框架结构更舒适。它在转弯时也更加灵活。

与传统卡车相比,Santa Cruz 的整体牵引、牵引和越野能力确实较低,但对于很多人来说,Santa Cruz 仍然足够了。例如,最大牵引力在 3,500 到 5,000 磅之间,非常坚固,适合小船或两轮拖车。不幸的是,您无法获得带有 Santa Cruz 的工厂安装的拖车制动控制器(该功能可让您从机舱调整拖车的制动器),但您可以添加售后市场控制器以充分利用牵引能力。它还具有一些很酷的功能,例如地板下的货床储物箱和可用的可伸缩货床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