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首次在Dart版本上使用了令人敬畏的恶魔绰号

导读 直到 2007 年铭牌才重新焕发生机。被设想为亚蝰蛇跑车,敞篷跑车概念出现在命运多舛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的最后几天,所以糟糕的时机对它

直到 2007 年铭牌才重新焕发生机。被设想为亚蝰蛇跑车,敞篷跑车概念出现在命运多舛的戴姆勒克莱斯勒时代的最后几天,所以糟糕的时机对它为什么从未晋级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的欧洲土地上,恶魔实际上有机会进入装配线,因为道奇想要拥有自己的马自达 MX-5战斗机。这个概念功能齐全,有些人有机会使用轻量级的droptop进行快速旋转,以表明它不仅仅是一张在车展上展示的漂亮脸蛋。

Demon 概念车在前部安装了一个强劲的 2.4 升发动机,为后轮提供 172 马力的动力,是一款灵活的跑车,具有良好的性能数据: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的运行时间为 7.1 秒,顶部时速 130 英里(210 公里)。

所以,我们已经确定道奇想要这样做,但有一个问题是要拿出钱来开发恶魔作为生产模型。那一天从未到来,尽管为将这个概念变成一辆公路汽车做出了多次努力。我们正在谈论的努力包括道奇与奇瑞在 2008 年初签署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一个前轮驱动平台,该平台本应由带有奇瑞标志的五门掀背车以及道奇的跑车使用。但由于舱口从未出现过,因此亚蝰蛇机也没有。

快进到 2010 年,关于 RWD 恶魔的谣言浮出水面,这应该是阿尔法罗密欧蜘蛛,但遗憾的是,这个计划也失败了。道奇现在在其产品组合中有一个“恶魔”,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挑战者 SRT,拥有惊人的 840 马力,所以至少这个名字得到了很好的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