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法拉利 812 Superfast Prototype 试图从相机中跑出险些坠毁

导读 从现在起仅两天后的 5 月 5 日,限量版法拉利 812 Superfast Versione Speciale 仍然在马拉内罗周围兜风,通常的迷幻迷彩可以很好

从现在起仅两天后的 5 月 5 日,限量版法拉利 812 Superfast “Versione Speciale” 仍然在马拉内罗周围兜风,通常的迷幻迷彩可以很好地隐藏车辆的线条和体积.

直到官方公布当天,选择包裹模型似乎是绝对正常的,但事实是法拉利已经通过一组计算机生成的图像向我们展示了汽车的所有数字荣耀,这些图像没有任何想象空间. 即便如此,这家汽车制造商必须保守秘密,特别是因为那部黑白电影可能隐藏的不仅仅是 812 的造型。

在之前的所有目击事件中,都可以看到尚未命名的812 Superfast(“Versione Speciale”只是其传闻中的绰号,在 GTO 显然已被丢弃之后)被看到它的整个车身被覆盖,并带有相同的黄色卡钳两周前发布的 CGI 中的模型。

然而,这个有红色卡钳,我们也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在迷彩下涂有红色,与其他灰色不同。更重要的是,前面的几条蓝色条纹可能指向这款限量款的特殊涂装,这应该使它比现在更受欢迎。

考虑到它可能是最后一辆使用光荣的自然吸气 6.5 升 V12 发动机的法拉利,并不是说它需要任何额外的激励。这一传奇装置的演变标志着马拉内罗品牌的两项记录:最高输出功率为所有法拉利公路车发动机(830 马力),以及最高转速为 9,500 转/分的法拉利内燃机。

很难在路上展示车辆的全加速能力,但汽车观察员 Varryx 捕捉到的原型车的司机肯定会无论如何都要上场表演。大概是为了让拿着相机的人尽可能少地接触到这辆尚未亮相的汽车,他似乎误判了自己对法拉利综合大楼外环形交叉路口的看法。这样做时,他几乎与从他左侧驶来的奥迪A3 Sportback相撞。

对每个人来说幸运的是——也许,对于 Varryx 来说,他手上会有一个地狱般的视频——812 司机及时刹车,两辆车毫发无损地从下一个出口驶出。在下面的剪辑中亲自观看事件,并尝试找出包装膜可能隐藏在特别版 812 上的贴花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