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捷达推出新发动机和更高的安全性

导读汽车爱好者喜欢便宜的热舱口,但当没有便宜的热舱口时,便宜的热轿车是下一个最好的东西(或者可能是便宜的热双门轿跑车)。在这两个领域,大

汽车爱好者喜欢便宜的热舱口,但当没有便宜的热舱口时,便宜的热轿车是下一个最好的东西(或者可能是便宜的热双门轿跑车)。在这两个领域,大众汽车都没有让人失望。到 2022 年,它将更新其捷达和热的捷达 GLI轿车,为基础车型提供更大的动力和新的装饰,钣金的夹缝和褶皱,以及以更低的成本为整个产品线提供更多技术。基础阵容甚至还有一个新的运动装饰。

“美国每年仍有 900,000 辆轿车,而捷达的份额也在上升,”大众代表在底特律地铁的一次活动中告诉 CarBuzz。它的主人是途观之下第二忠诚的。原因在于紧凑尺寸的价值。”

正如汽车之神所希望的那样,这两款捷达都将标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捷达可以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而 GLI 可以配备七速双离合器,就像GTI 舱口盖一样。与去年一样,运动型捷达 GLI 将使用涡轮增压 2.0 升 EA888 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28 马力和 258 磅 - 英尺的扭矩,但基本型号配备了新发动机。

它与新款大众 Taos 跨界车的发动机相同。EA211 是涡轮增压和直喷四缸发动机,现在排量为 1.5 升,功率为 158 马力和 184 磅英尺。得益于涂层气缸套、新的地图控制冷却模块和可变涡轮几何形状,这比去年增加了 10 马力。高压喷射系统从 200 bar 增加到 350 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