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与爱马仕合作打造定制幻影Oribe

导读在他大量的艺术品中,有一个特殊的日本陶器收藏品,称为织部烧。它作为汽车的同名并启发了独特的绿色和奶油色配色方案,由劳斯莱斯位于西萨

在他大量的艺术品中,有一个特殊的日本陶器收藏品,称为织部烧。它作为汽车的同名并启发了独特的绿色和奶油色配色方案,由劳斯莱斯位于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表面处理中心专门为 Maezawa 开发。这家英国品牌还制作了“MZ Oribe Green”涂料,供前泽在他的私人飞机上使用。为了补充定制的绿色,下部保险杠和侧裙被涂成奶油色,完成了 Oribe 风格的美学。

虽然 Phantom Oribe 的外观无疑令人惊叹,但任何劳斯莱斯的真正魔力都在它的门后。爱马仕在大部分室内设计中占据了主导地位,覆盖了 Enea Green 皮革内饰的大部分表面,包括方向盘、后座、公爵夫人门把手和气候控制按钮。青翠的配色方案甚至延伸到乍一看并不特别引人注目的区域,例如手套箱内部和最重要的香槟冷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