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GS8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外观供选择

导读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全新一代GS8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外观供选择,无论是哪种外观都有一种很强的硬朗、豪华的视觉冲击感。全新一代GS8采用

2022年1月10日整理发布:全新一代GS8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外观供选择,无论是哪种外观都有一种很强的硬朗、豪华的视觉冲击感。全新一代GS8采用了官方称之为“星钻菱影”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分别为“展威翼”和“龙麟翼”两种格栅。相比于“展威翼”格栅,“龙麟翼”的前脸设计更加夸张、激进,龙麟翼格栅版提供专属的全新墨玺绿配色,寓意为具有独有东方神韵的奢华珠宝石器。

全新一代GS8采用了光塑曲面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豪华感,相比第一代GS8看起来更具“旗舰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为2920mm。相比老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45mm,轴距增加了120mm。

全新一代GS8的尾部造型与前脸相呼应,应用了“星钻菱影”设计语言打造的LED尾灯组,极具高级感。此外,尾部还融入了诸多六边形、菱形等几何元素将新车的车尾打造成了水晶质感极强的透明立体装置,看起来大气又不失时尚。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GS8搭载了广汽最新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新车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配备了经典的三辐式方向盘,并且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在新车的挡把周围没有过多复杂的按键和操控设计,这样的设计无非是让新车内饰看起来更加简约,在挡把上带有深灰色菱形花纹,进一步提升了质感。全新一代GS8提供5座、6座、7座的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