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在简化其产品供应以使客户的生活更加轻松

导读 特斯拉(Tesla)正在简化其产品供应,以使客户的生活更加轻松,并随之带来一些价格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的价格较低,而Model S和Mod

特斯拉(Tesla)正在简化其产品供应,以使客户的生活更加轻松,并随之带来一些价格变化。最值得注意的是Model 3的价格较低,而Model S和Model X的入门级版本则消失了。

对于这两种型号的字母,更改意味着美国市场的起始价格现在分别设置为79,990美元和84,990美元。但是,令许多购买者高兴的是,高性能版现在将标配Ludicrous模式及其出色的加速性能。到现在为止,该功能可在2.5秒内实现0-100 km / h的加速,另需另付20,000美元

目录中剩余的另一个版本是扩展型号,使消费者根据口味和优先级做出选择。更大范围或更强大的力量…

至于Model 3,它的默认颜色现在变成珍珠白色,并且新底价为$ 38,990 USD。这款汽车是特斯拉最畅销的车型,按国家/地区计:在2019年第二季度,它占公司销量的80%。

重新设计的产品应能帮助特斯拉保持发展势头。该公司在今年第二季度交付了95,000辆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