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安CS55PLUS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迎来了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 69-12 19万元。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无论是从内外饰设计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迎来了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无论是从内外饰设计还是各项配置都有所升级。价格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提高了入门版车型的门槛,取消了此前的手动版车型,目前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长安CS55PLUS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各项参数都有所提升,不过体感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是一款标准紧凑型SUV的尺寸。

对于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配置成为了衡量一款车出不出彩的关键,从智能化配置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内置了智能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7.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