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正式亮相国内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的造型更加贴近小众的四门GT车型,六边形一体式格栅是奥迪家族经典的设计,格栅内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的造型更加贴近“小众”的四门GT车型,六边形一体式格栅是奥迪家族经典的设计,格栅内部可以点亮,通过不同的光影效果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视觉体验。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纤细,灯腔内部的照明单元像一个瞳孔,具备调整照明区域大小的功能。

在车身侧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的车身造型基于风洞理念打造,线条流畅。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50/2000/1390mm,轴距为3190mm。此外,新车采用了电子后视镜,虽然现阶段法规制约并没有量产使用,但是它的可视性更佳、视角更灵活,同时还能够降低风阻。同时新车采用了23英寸六辐式轮圈。

在尾部方面,奥迪grandsphere概念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顶部优雅的拱形设计与流畅的线条尚袭了Sportback车型,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的尾灯组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科技感,尾灯的灯腔内部格外精致,可演示数字化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