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丰田 MR2 概念在 Sharp Render 中带回了中置引擎跑车

导读 曾几何时,丰田徽章在性能车领域意义重大。而且,多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恢复这种光芒。但这项工作会包括复兴 MR2 吗?在我们得

曾几何时,丰田徽章在性能车领域意义重大。而且,多年来,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努力恢复这种光芒。但这项工作会包括复兴 MR2 吗?在我们得到公司的明确答复之前,此独立渲染图显示了中置发动机铭牌可以做些什么。

丰田制造了三代MR2,并在 1984 年至 2007 年间进行生产。自从它离开以来,发烧友一直在乞求回归,不难看出原因:它的中置配置、紧凑的性质,以及它的不- a-bank-breaker 定价,日本机器按了不止几个正确的按钮。

在过去的十年中,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谣言和含糊的暗示一直使这个话题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我们并没有享受到更多乐趣。两者的当前结果是一个叙述,旨在为第四代 MR2 带来希望,该 MR2 将介于本周早些时候登陆的2022 GR 86和 Mk V Supra 之间。

根据记录,第二代 Toyobaru 预计起价约为 30,000 美元,而您可以以至少 43,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涡轮四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外的一对气缸需要 8,000 美元)。

与此同时,数字艺术家 Rain Prisk 提出了我们在这里提出的建议,它将船中机器的 DNA 与未来派的方法相结合。例如,位于后轮之前的进气口是对第二代车型的颂歌,而极简主义的前端似乎适合徽章,时尚的 LED 灯似乎很好地讲述了速度故事。

话又说回来,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一方面,丰田的 Gazoo Racing 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出色的AWD热门舱口即 2020 Yaris GR,而快速部门正准备推出 GR 超级运动系列礼帽,作为勒芒超级跑车计划的公路行驶部分。而且由于从高性能车辆中获利需要非常微妙的平衡,因此可能无法为 MR2 的回归建立商业案例。

当然,MR2 铭牌总是有可能用于全电动跑车,即使这条道路有其自身的障碍。一方面,迄今为止,丰田已被证明不喜欢电动汽车。还有一个事实是,跑车细分市场完全是为了产生情感,这是电动机不擅长的,至少与内燃机硬件相比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