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XUV700想象成不同的颜色

导读 当以棕色涂装的量产规格 Mahindra XUV700 的图像在网上浮出水面时,我们不得不尝试看看这辆车在其他色调下的外观。这些图像就是由此产生

当以棕色涂装的量产规格 Mahindra XUV700 的图像在网上浮出水面时,我们不得不尝试看看这辆车在其他色调下的外观。

这些图像就是由此产生的结果,我们设想了即将推出的 SUV 有 4 种颜色可供选择,它们是——黑色、蓝色、栗色和白色。

在所有颜色选项中,Mahindra XUV700 的白色看起来非常出色,因为格栅、轮拱覆层和窗户周围的黑色柱子等黑色部分提供了很好的对比。

这并不是说其他​​颜色不适合SUV。它在被谋杀的形式下看起来特别好,其中灯光和镀铬元素也更加流行。

同样,当 Maroon 被想象为 Mahindra XUV700 颜色时,它改变了车辆的外观。我们不会把它称为优雅,但较深的色调似乎很适合这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