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还采用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导读 沃尔沃正在将其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其在美国销售的几种车型。这个瑞典品牌将在 S60、XC60、S90 和 V90 越野车中

沃尔沃正在将其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使用范围扩大到其在美国销售的几种车型。这个瑞典品牌将在 S60、XC60、S90 和 V90 越野车中采用该技术。从 2022 车型年开始,所有这些车型都将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

转向轻度混合动力 48 伏系统将涉及用 B5 和 B6 变体替换 T5 和 T6 版本。所有使用的发动机都是带有涡轮增压器的四缸直列式发动机,而其中一些发动机甚至还配备了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

除了这些直列四缸发动机外,沃尔沃还采用了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根据 EPA 评级,采用新设置的车型的油耗每加仑降低了 1 到 3 英里。虽然我们通常会转换单位,但这完全没有意义,因为 EPA 的评级与世界其他地方采用的评级不同。

该2022沃尔沃S60在城市中将获得 26 mpg 而不是 23 mpg,而 V90 Cross Country 在相同的驾驶条件下将获得 22 mpg 而不是 20。这些改进可能看起来很小,但它们会随着汽车的行驶里程增加而增加。

沃尔沃尚未透露其新 B5 和 B6 单元对美国市场的功率有多大。然而,如果欧洲的规格有任何迹象,B5 应该提供大约 247 到 250 马力,而 B6 可以提供大约 295 到 300 马力。同时,正在进行的 T5 具有 250 马力,现有的 T6 提供 316 马力。

不幸的是,对于沃尔沃车型的美国粉丝来说,这家汽车制造商决定不在其整个系列中实施这一变化。因此,XC90、XC60 Cross Country 和 XC40 将不会获得这些新的轻度混合动力设置。作为汽车和司机注意,这些引擎也得到转变可能是时间问题,但我们必须拭目以待。同时,美国买家也可以订购新款沃尔沃C40 Recharge,如果他们真正想要的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