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ChironPurSportNordschleife的最终操控测试

导读 在各种赛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数周的测试后,新款超级跑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最后的操控测试,之后负责转向、减震器和 ESC 的底盘控制软件

在各种赛道和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数周的测试后,新款超级跑车正在纽博格林进行最后的操控测试,之后负责转向、减震器和 ESC 的底盘控制软件被锁定。从那时起直到开始生产,在压力测试中检查所有系统是否一起正常工作。工程师们关注整体印象:“对于我们来说,Chiron Pur Sport 的客户能够立即感受到我们在这款车的驾驶动态方面采取的更为激进的方法,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凭借其不同寻常的地形、众多弯道和从 Döttinger Höhe 开始的高速路段,Nordschleife 对驾驶员和车辆的要求都非常高,因此它非常适合我们的新车,它为敏捷性和速度而流线型,' 布加迪开发主管 Stefan Ellrott 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在埃菲尔进行最后的测试,以微调悬架和安全系统。除了在赛道上行驶,我们还会在纽博格林周围的高速公路和公共道路上行驶,因为这里有很多弯道和丘陵。我们对我们的工作结果非常满意。

在试驾过程中,工程师确保 Chiron Pur Sport 完美运行,不仅在极端情况下,而且在日常情况下也是如此。“客户对汽车在日常使用中的印象与在赛道上跑步一样重要——通过这种方式,我们确保这款 Chiron2 家族成员久经考验的多功能性同样是切实可见的。车辆必须非常精确和可预测,而且要以通常的布加迪方式易于驾驶——无论是在轨道上还是在公共道路上,”底盘开发主管 Jachin Schwalbe 说。

凭借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更短的传动比和全新的轮胎,Chiron Pur Sport 被认为是 Chiron 家族中最灵活的成员。它的净成本为 300 万欧元,限量 60 台。该公司位于法国莫尔海姆的总部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