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全新SUV车型坦克500正式亮相

导读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3 0T+9AT动力

2022年1月12日整理发布:新车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3.0T+9AT动力总成。

前脸部分,坦克500搭载了粗壮的多条幅格栅,配合造型霸气的矩阵大灯组,使得前脸那种硬朗的其实一下就展现了出来。此外,新车在发动机盖上设计了隆起了筋线,并采用了粗壮的前保险杠。

侧面来看,坦克500并未使用复杂的线条,但这种简洁的设计手法却更能衬托出这款SUV的内饰气质。另外,新车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后排隐私玻璃。同时我们也看到,作为一款硬派SUV,新车拥有很高的离地间隙,通过性会非常强大。尾部方面,坦克500依然延续了家族基因,配备了硬朗的外挂式备胎,另外硬派SUV一贯采用的垂直尾灯组也在新车身上出现。

内饰方面,坦克500展示出了一种低调而又华贵的设计风格。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才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中控面板还采用了精致的木纹装饰,配合下方的石英表,档次感一下就上来了。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悬浮中控屏,并搭载了造型精致的电子换挡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