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推出了BJ

导读 大约 70 年前,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推出了 BJ,该车型仍然以某种形式出现在定制和收藏家市场上。自那以后,这个家族有了很大的发展,再加

大约 70 年前,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推出了 BJ,该车型仍然以某种形式出现在定制和收藏家市场上。自那以后,这个家族有了很大的发展,再加上那辆旧 BJ 更现代的化身,陆地巡洋舰是其细分市场中的重量级车型之一——自推出以来已售出 1060 万台。

丰田表示, 截至今天,8 月 2 日,全新的陆地巡洋舰以 300 系列的形式上路。我们正在谈论对已有 14 年历史的 200 系列进行全面重新设计,该系列建立在 GA-F 平台上,并且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进行了现代化改造。SUV 的

重量减轻了 200 公斤(441 磅),其动力系统的长度为 70 毫米 2.75 英寸),靠近后部,降低了 28 毫米(1.1 英寸),以实现更好的重心和前后重量分布. 说到动力总成,300 系列

配备两台发动机,一台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和一台双涡轮增压柴油机,前者排量为 3.5 升,后者为 3.3 升。汽油装置的额定功率为 415 ps,最大扭矩为 650 Nm(480 lb-ft),而柴油装置的额定扭矩为 309 ps 和 700 Nm(516 lb-ft)。丰田提供两种 10 速自动变速箱。

在丰田首先推出该车型的日本市场上,汽油发动机有五个装饰级别,柴油发动机有三个装饰级别,最便宜的陆地巡洋舰起价为 5,100,000 日元(46,500 美元)。

本周在陆地巡洋舰前线传来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消息是丰田正在计划达喀尔拉力赛300 系列 GR Sport 装饰的版本。我们应该会在 2023 年看到这个东西在沙丘上赛跑,这意味着目前关于它的官方细节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