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设计师注意前车牌存在

导读这是您认为实际上不需要说的事情之一,但根据最近的汽车设计趋势,这似乎是必要的。无论您是否认为前车牌是必要的,现实是它们确实存在。在

这是您认为实际上不需要说的事情之一,但根据最近的汽车设计趋势,这似乎是必要的。无论您是否认为前车牌是必要的,现实是它们确实存在。在美国的 31 个州(好吧,超过30 个 DC)中,它们是必需的(如果您进行数学计算,您会发现超过一半),而在欧洲和亚洲大部分地区,甚至需要更大的前车牌。很多现代汽车似乎都是在前面板根本不存在的美丽幻想下设计的,现在是设计师醒悟并接受现实的时候了。

我并不是说有些汽车完全不能安装前面板——总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但有很多汽车显然没有考虑到前面板的设计,而且,基于汽车的外观,设计师宁愿你得到几张票,也不愿毁掉他们精心考虑的可爱线条。

标题为“注意汽车设计师:存在前车牌”的文章的图片

过去几年汽车拥有巨大的图形格栅的趋势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看看上面的新 BMW 4 系;是的,它挂着一个很长的欧洲车牌,但它只是贴在那里,几乎在中间。

你可以看出这个设计背后的原始愿景并没有考虑到车牌的真实性,因为整个设计都依赖于那些巨大的肾形格栅,为什么设计师要正确地使用大屁股创可贴穿过他们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