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通过保修和服务包让拥有一辆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成为一种乐趣

导读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超级跑车运行起来很昂贵,而且维护起来很痛苦。迈凯轮希望改变这一点,因为它为其新款 Artura 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超级跑车运行起来很昂贵,而且维护起来很痛苦。迈凯轮希望改变这一点,因为它为其新款 Artura 高性能混合动力超级跑车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所有权方案。

这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仅在上个月推出,提供 5 年/75,000 公里保修、6 年/75,000 公里混合动力电池保修和 10 年/无限里程车身保修。最后一项包括防穿孔。

迈凯轮还提供 3 年服务计划,涵盖所有权前三年的 12 个月/15,000 公里间隔。这涵盖了大多数服务项目,包括油和过滤器等消耗品。

最后,迈凯轮将为大多数地区提供为期 5 年的路边援助计划。您可能需要在您所在的地区进行检查。

总而言之,保修和服务包确实让拥有新的 Artura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真正成为一种乐趣。您不仅可以享受这款强大而高效的超级跑车的性能。如果在所有权的最初几年出现任何问题,您也不必太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