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比亚迪制定欧洲电动汽车扩张战略

导读 比亚迪欧洲今天宣布了其在欧洲试行乘用车的战略,以及将新的比亚迪 LCV 和 eTruck 系列推向欧洲市场的长期计划。为了标志着雄心勃勃的

比亚迪欧洲今天宣布了其在欧洲试行乘用车的战略,以及将新的比亚迪 LCV 和 eTruck 系列推向欧洲市场的长期计划。

为了标志着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的下一阶段,继其在欧洲成熟的 eBus 和 eCoach 业务之后,新能源汽车的全球领导者和电池技术开发的先行者比亚迪将首先推出全新的、全面的电动,第二代比亚迪“唐”紧凑型SUV到挪威市场。

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用于商用车领域的全系列电池电动汽车 (BEV) 带到欧洲;包括一辆厢式货车、7.5 吨和 19 吨的刚性配送卡车和一台堆场拖拉机。

比亚迪“唐”EV600 已经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PHEV) 车型之一,根据 NEDC 测试周期,其续航里程为 520 公里(373 英里)。随着比亚迪希望扩大其整个欧洲电动汽车产品组合,这款汽车将引领比亚迪的雄心壮志。在公共交通领域取得巨大成功后,该公司的声誉已经确立,目前比亚迪 eBus 系列产品仍然是欧洲的市场领导者。

比亚迪唐即将在挪威进行的试验强调了比亚迪致力于为欧洲客户提供从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 (LCV) 到卡车和公共汽车等一系列 100% 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2019 年 11 月,比亚迪宣布打算在 2020 年底将电动卡车带到欧洲,以补充比亚迪电动巴士在欧洲的成熟销售和供应。

全电动、高规格的比亚迪唐 EV600 是一款永久性全轮驱动紧凑型 SUV,续航里程可达 520 公里(373 英里)。定价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挪威上市时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