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 用鸥翼门揭示了其 Alpha5 概念

导读 DeLorean Motors Reimagined 早在 2 月份就凭空出现,带有华丽的超级碗广告以及与 DeLorean Motor Company 的模糊关系。它承诺带

DeLorean Motors Reimagined 早在 2 月份就凭空出现,带有华丽的超级碗广告以及与 DeLorean Motor Company 的模糊关系。它承诺带有鸥翼门的 EV 概念将在 8 月首次亮相(然后在 8 月初,然后在 5 月),现在它就在这里:DeLorean Alpha5。

Alpha5 的规格很有趣。该公司透露了汽车外部尺寸的详细分类,以及对加速度、范围和阻力系数的估计,但没有提到马力、扭矩或重量等经典统计数据。

DeLorean Motors Reimagined 声称估计 0-60 时间为 2.99 秒,最高时速为 155。估计“100+”kWh 电池可为汽车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该公司还引用了 0-88 英里/小时的时间,因为它当然是:4.35 秒。一个比我更好的物理学家可能会根据这些数字确定汽车的马力和扭矩,但这远远高于我的工资等级。如果您可以在评论中对其进行逆向工程,您将获得一个 cookie。

这个概念比旧的 DMC-12 长得多,额外的空间用于两个后座。然而,这些座位没有自己的门——相反,允许进入内部的两个鸥翼几乎从一个轮子延伸到另一个轮子。我并不羡慕负责提升该质量的气体支柱的工作。有趣的是,这款概念车的后端仍然带有来自其原始预告片的浮雕 DeLorean 标志——以及其中源自 Italdesign 的意大利国旗。这些图像很可能是从与最初的预告片相同的数字模型中渲染出来的,只是在不同的环境中重新使用。

该概念的实体首发仍计划在圆石滩进行,这可能与“2022 年夏季”的估计一致,以获取更多关于预订的信息。然而,为了赢得这些预订,“新能源移动品牌”仍有一些工作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