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现代伊兰特NLine配备201马力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

导读 现代表示,新款 2021 车型的设计和制造旨在为 2020 年 4 月推出的大胆伊兰特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N Line 采用 N 特定设计和性能

现代表示,新款 2021 车型的设计和制造旨在为 2020 年 4 月推出的大胆伊兰特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N Line 采用 N 特定设计和性能增强元素,为现代高性能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切入点N 品牌阵容并扩大了伊兰特对更广泛客户的吸引力。

2021 Elantra N Line 跑车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可产生 201 马力,比标准轿车增加 54 马力。Elantra N Line 还提供标准的 6 速手动变速箱或可选的 7 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来驱动前轮。Elantra N Line 的动力总成是迄今为止该系列中最有活力的。

它还在悬架部分进行了更改,总体上变得更坚固,并且能够携带独立的后轴。他们更好地校准了转向,并在前轴上安装了更大的制动器。考虑到这款 Elantra N Line 的“中间”任务,四角独立悬架做得很好。当现代揭开正品伊兰特 N 的面纱时,阵容就完整了。

现代的线条通常会吸引注意力,并赋予一个非常容易识别和记忆的身份。在伊兰特 N Line 的例子中,我们会发现一个带有光泽黑色饰面的格栅,其框架中的不同图案使外观更具运动感。

在侧面,该车型还有特定的侧裙,并且可以携带高达 19 英寸的特定设计的车轮。2021 现代伊兰特 N Line 的后部采用更加风格化的车顶落差完成,头骨连接到中心和运动型保险杠。

伊兰特的外观当然可以成为激烈辩论的主题,但内饰呢?一辆汽车的外观一切都很好,但如果它不舒服,驾驶体验也不会好多少。在这个级别上,N Line 更包围的座椅没什么好羞耻的,它们很舒适,并为运动型骑行提供了足够的支撑。

与制造商的最新产品一样,伊兰特的内部装饰精美,最重要的是,组装得非常好,同时宽敞舒适。一些值得注意的细节,例如车门内侧的红色缝线和半皮革/半绒面革座椅,提醒我们这是一个运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