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凯迪拉克XT4SportFWD回顾和试驾

导读 凯迪拉克 XT4 与我去年对 2019 年车型的评论基本保持不变,除了略微更新的仪表组和增加了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现在成为整个

凯迪拉克 XT4 与我去年对 2019 年车型的评论基本保持不变,除了略微更新的仪表组和增加了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现在成为整个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是奢华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在一个紧凑的包装中。

与我去年评测过的满载全轮驱动 XT4 Sport AWD 车型相比,本周 XT4 的前轮驱动版本缺少一些理想的选择,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对比。这样一来,我很失望地发现 FWD 配备较少的 XT4 Sport 测试车没有“豪华”品牌应包括的标准功能,例如加热座椅。是的,我的 2020 XT4 Sport FWD 测试车甚至没有加热前排座椅,您期望像凯迪拉克这样的豪华品牌会作为标准装备出现。强迫消费者做一个对于像凯迪拉克这样的品牌来说, Pep Boys因缺乏功能而奔跑是非常不合时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