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巴西的TAROK皮卡全球首发

导读我们已经听到了很长一段时间,大众汽车已确保取笑消费者关于其未来的皮卡。现在,塔罗克汽车首次在巴西的圣保罗车展上首次亮相。从技术上讲

我们已经听到了很长一段时间,大众汽车已确保取笑消费者关于其未来的皮卡。现在,塔罗克汽车首次在巴西的圣保罗车展上首次亮相。从技术上讲,这仍然是一个概念,它非常适合生产。

有些怀疑论者怀疑,从大众汽车公司计划中的这辆皮卡是否真的能见到天亮,但在这里我们拥有了它,而且它似乎准备好按原样投入生产,而这正是德国汽车制造商所希望的。

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前端照明充足,并且在投入生产之前可能会实际发生变化。我们完全希望放在两个大灯之间的那些灯到那时会消失。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它们能保持在C柱上的金属带上。它创造的外观是极好的。

Tarok的概念版本还具有全景天窗,在交付给经销商时,全景天窗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成为最终包装的一部分。

我们更确定后排座椅的功能将保持不变。使用该系统,可将工作台折叠下来,将卡车的底盘延伸至6英尺多一点。这使我想到了2000年代初雪佛兰雪崩的设计。对于其余部分,内部采用简化的设计,尽管它确实具有大显示屏来代替更传统的中央控制台命令。

首先,Tarok将为巴西消费者提供2.0升4缸涡轮发动机(目前的概念是配备1.4升4缸)。两个发动机组均输出148 hp的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