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克尔维特阻力赛调整为C6

导读正如我们在多个场合所讨论的那样,设法抢得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YouTubers竭尽所能拖着比赛自助餐,所以我们来了,这是另一场冒险。这次

正如我们在多个场合所讨论的那样,设法抢得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的YouTubers竭尽所能拖着比赛自助餐,所以我们来了,这是另一场冒险。这次,基地的C8用'Vette'的C6化身杜绝了它。

但是,该机器的6.0升V8配备了一些改装套件-LS2收到了诸如定制割台,凸轮轴和明显的ECU调整之类的好东西,以保持对一切的检查。因此,虽然电动机的出厂输出为400匹小马,并且有些人声称健身房的访问已将数字提高到600马力,但按摩机的实际输出可能在上述数字之间。

不过,较旧的型号比新型号的秤更友好:您可以将C6描述为比C8轻的乘客。

如果您想知道,中置引擎的雪佛兰克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我们以工厂形式参加战斗,这意味着它为战斗带来了495马力。

由于他们的驾驶员决心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因此他们进行了不止一次的比赛。战斗具有滚动开始的特点,通常是在拉条之外发生这种对抗时发生的。不过,虽然在街上举行了这个特技表演,但请不要以它为例-当您想冲刺争吵时,一定要走到赛道上,好吗?

现在,如果您碰巧很匆忙,您应该知道两个“维特人”之间的战斗在vid的7:48和12:25点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