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创世纪G80价格和规格运动型车型加入系列

导读 GenesisG80已收到2022年可选的 Sport Line 和 Sport 套件,内外都更具动感。前者仅配备入门级涡轮增压 2 5 升四缸发动机,而后者仅

GenesisG80已收到2022年可选的 Sport Line 和 Sport 套件,内外都更具动感。

前者仅配备入门级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发动机,而后者仅配备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

2022 G80 2.5T 型号现已上市,3.5T 型号将于 3 月到货。

Genesis 预计G80销量的 40%将是添加了 Sport Line 或 Sport 套件的车型。

G80 系列还将在今年第二季度通过配备纯电动动力系统的 Electrified G80得到支持。

显示的海外型号

新的 Sport Line 和 Sport 套件都具有各种内部和外部调整,并且可以与现有的 Luxury Package 一起添加。

其中包括深色镀铬外饰、独特的前后保险杠、双排气口以及带有品牌“G-Matrix”图案的独家 20 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部,有一个更传统的三辐方向盘,以及代替木材的真正的碳装饰。添加豪华套餐还为座椅带来了“V Stitch”绗缝,以及塞维利亚红内饰的选择。

套件中还包括 Genesis 的 Road Preview 电子控制悬架,以及带有四活塞单体前卡钳的更大制动器。

3.5T Sport 通过后轮转向、主动噪音控制、发射控制和 Sport+ 驾驶模式提高了赌注。

后轮转向功能采用电动机控制后轮的转向角,在时速低于60km/h时可与前轮反向转向。

当车速超过 60 公里/小时时,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同的方向。

Genesis 表示,新的 Sport+ 模式进一步提高了发动机的响应能力以及转向和油门的灵敏度,同时调整悬架、加快换档和停用牵引力控制。

2.5T 和 3.5T 的价格略有上涨——分别上涨 1100 美元和 2100 美元——但 2022 年会有更多标准套件。

所有型号均配备智能限速辅助系统,该系统使用安装在挡风玻璃上的摄像头和导航数据来识别限速,以及后部的第二个 USB 充电端口。

2.5T 还放弃了备受争议的“花边桌巾”19 英寸合金轮毂,采用完全不同的 19 英寸设计。

此外,可选的豪华套装现在包括一个第二排无线手机充电器,它取代了新的第二个后部 USB 插座并位于中央扶手控制台中。

最后,还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了新的“ergo motion”座椅,具有三种拉伸模式。

该套餐仍需 13,000 美元。

价钱

2022 Genesis G80 2.5T:86,000 美元(+1100 美元)

2022 Genesis G80 3.5T:102,000 美元(+21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上路费用。

豪华套餐售价 13,000 美元,运动和运动系列套餐售价 6000 美元。

引擎

2022 Genesis G80 2.5T 由涡轮增压 2.5 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24kW的功率和422Nm的扭矩,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是后轮驱动。

G80 3.5T 采用双涡轮增压 3.5 升 V6 发动机,可产生279kW的功率和530Nm的扭矩,搭配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

燃油经济性

2022 Genesis G80 2.5T耗油8.6L /100km,3.5T 耗油 10.7L/100km。

所有型号都需要 95RON 优质无铅燃料。

2.5T有一个65L的油箱,3.5T有一个73L的油箱。

方面

2022 Genesis G80长 4995 毫米、宽1925毫米、高 1465 毫米,轴距为3010 毫米。

它有424 升的行李空间,下面有一个节省空间的备用行李箱。

服务和保修

Genesis 可能提供豪华车市场上最慷慨的售后服务。

有 5 年或 50,000 公里的免费定期服务,以及5 年无限公里保修和 5 年 24/7 路边援助。

Genesis 还提供礼宾服务,如果您居住在 Genesis Studio 70 公里范围内,它会接您的 G80 进行定期维修,并为您提供 Genesis 礼宾车辆。

安全

根据 Euro NCAP 进行的测试,Genesis G80具有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等级,但这仅适用于四缸车型。

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91%,儿童乘员保护得分为 86%,弱势道路使用者得分为 77%,安全辅助得分为 80%。

所有型号均标配:

10 个安全气囊,包括一个前部中央安全气囊

活动阀盖

自动紧急制动,包括:

行人和骑车人检测

避让转向辅助

交叉路口转弯和交叉路口辅助

变道迎面而来和侧面功能

盲点辅助

后方交叉交通辅助

驾驶员注意警告

车道保持辅助

车道跟随辅助(车道居中)

后排乘员警报

安全出口协助

智能限速辅助

环视摄像头

前后停车传感器

带停止/启动的自适应巡航控制

倒车灯

配备豪华套件的车型增加了倒车防撞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