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2022年起亚嘉年华是一辆看起来像超级科技SUV的小型货车

导读 在我收到我的 2022 起亚嘉年华试驾一周并进行审查后,我的两个邻居打电话给我。他们说你们停车场那辆漂亮的车是什么,我们想看看。其中一

在我收到我的 2022 起亚嘉年华试驾一周并进行审查后,我的两个邻居打电话给我。他们说你们停车场那辆漂亮的车是什么,我们想看看。其中一对夫妻,知道这是2022年的起亚嘉年华。他们说他们正在寻找一个,但由于芯片短缺,在经销商处找不到。我向他们展示了车辆并让他们搭便车。他们对这辆小型货车/SUV 以及我和在本周测试期间访问我们的每个人都印象深刻。

随着 2022 年的嘉年华,起亚真正努力与传统上已知的小型货车格式保持距离。也就是说,圆润、保守,只是不美观。现在在起亚提供的文献中,我们发现诸如大胆、自信和阳刚之类的词来描述嘉年华,这说明了设计的方向。

嘉年华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反映了起亚阵容中的最新产品。只需看看与它共享 N3 平台的 Sorento,就会发现它们与家族的强烈相似之处。格栅需要采用凹形配置,以便为 EX、EX + 和 SX 提供更多动力。它在 LX 和 LX+ 中采用了更加单一的呈现方式。照明单元包含一组 LED,用于在更昂贵的型号中提供独特的照明。引擎盖下有一条薄薄的镀铬条,我们看到了对 Seltos 的引用。

我认为 2022 年的嘉年华看起来有点像一辆加长的 SUV,它的前部大胆、霸道,外形呈矩形。有些人可能会说它是一辆臃肿的马车。起亚表示,其设计灵感来自其跨界车。坦率地说,所有这些观点在某种程度上都是正确的,所以我们只能说这是起亚的一次重大调整。因为一旦进去,它仍然是一辆小型货车,我以非常积极的方式说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