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EQE43以476HP和大量扭矩在市场首次亮相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前身为戴姆勒的公司,昨天通过推出EQE 53扩大了其 AMG 产品。这是前往的高性能轿车,但在欧洲,还有较小的 43 变

梅赛德斯-奔驰集团,前身为戴姆勒的公司,昨天通过推出EQE 53扩大了其 AMG 产品。这是前往的高性能轿车,但在欧洲,还有较小的 43 变体。尽管它的马力和扭矩有所下降,但它并没有懈怠,因为入门级变体仍然提供了充足的性能。

您仍然可以获得一对电动机,但失谐至 469 马力(350 千瓦),而 EQE 53 提供额外的 208 马力(155 千瓦),前提是它配备了可选的 AMG Dynamic Plus 套件。由于这里的红色汽车“仅”有 858 牛顿米(633 磅-英尺),因此在扭矩方面也存在相当大的差距。与更强大的变体相比,它减少了 142 Nm (105 lb-ft)。

从静止状态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需要 4.2 秒,因此慢了 0.9 秒。此外,最高时速从 149 英里/小时(240 公里/小时)降至 130 英里/小时(210 公里/小时)。两者之间的其他区别是缺少 AMG Dynamic Plus 套件和 4Matic+,因为基本型号末尾没有“+”。两种 AWD 设置都是完全可变的,但 53 具有进一步调整的配置以获得更好的性能。

梅赛德斯指出,43 的电动机由 AMG 调整,而 53 则拥有 AMG 开发的电动机,配备了经过调整的绕组和叠片、更高的电流和特定的逆变器。没有 AMG Dynamic Plus 套件,这意味着没有暂时增加输出的增强功能。根据驾驶模式,如果驾驶员选择滑溜模式,传递到车轮的动力可低至 235 马力。

两款 AMG EQE 车型均标配最大 3.6 度角的后轮转向,以降低转向圈并提高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需要额外付费才能使用源自大男孩EQS和 AMG GT 4-Door Coupe 的空气悬架。另外还有陶瓷制动器,但它们仅与较大的 21 英寸车轮一起提供。

预计梅赛德斯-AMG EQE 43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欧洲上市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