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Taycan4S评测白色闪电

导读 保时捷的 Taycan EV 表面上是特斯拉 Model S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事实上,Taycan 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惊人的动

保时捷的 Taycan EV 表面上是特斯拉 Model S的竞争对手——可以说是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事实上,Taycan 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惊人的动力和四门设计似乎都巧妙地融入了这种模式。但是,如果您甚至对驾驶 Elon Musk 的 Dream Machine 非常熟悉,那么一路跌入 2021 年保时捷 Taycan 4S 的桶中,真是令人惊讶。与特斯拉中更传统的轿车式座椅相比,德国人的低矮座椅位置和挡风玻璃外的视野感觉无限更像跑车。

事实上,在驾驶 Taycan 一周后,我什至可以说,如果今天的 EV 市场更加成熟,产品数量也更加多样化,很多人根本不会想比较这两者. 保时捷是一辆911,碰巧是电动的,并且有一套额外的车门,而特斯拉可以说更像是一辆碰巧是电动的运动型轿车(讽刺的是,因为 S 是掀背车,而保时捷是轿车)。这并不是对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对我们电动未来的态度的敲门声,因为两者都是出色的机器,但尽管这些电动汽车都拥有可笑的加速和操控性,但它们感觉彼此完全不同,过着不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