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PH在P1.218M推出CoolraySportLimited

导读 吉利在国内的经销商刚刚在所有经销商中制作了Coolray Sport Limited 。这个新的顶级变体中包含一些升级。它的价格为1,218,000菲律宾比索

吉利在国内的经销商刚刚在所有经销商中制作了Coolray Sport Limited 。这个新的顶级变体中包含一些升级。它的价格为1,218,000菲律宾比索,比运动版高 20,000 菲律宾比索。

在外部,215/55R18 轮胎上的新型黑色 18 英寸合金轮毂将其与 Sport 车型区分开来。这些与您已经习惯于该品牌最畅销型号的双色调配色方案相匹配。

这款 Coolray 特别版还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配备了通风座椅。还有一个具有高度记忆功能的新电动尾门,也可以使用遥控钥匙激活。

技术和便利设施保持不变。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蓝牙、QD Link 和 USB 连接。在这里可以操作 360 度摄像系统。自动气候控制和全景天窗也是标准配置。

引擎盖下仍然是 1.5 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发动机。连接到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可产生 174 bhp 和 188 lb-ft。它的最高时速为 196 公里/小时,可以在 7.8 秒内从 0 加速到 100。熟悉的运动、生态和舒适模式以及手动模式仍然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