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主动空气管理系统

导读在迈凯轮萧亚轩可能是一个铁杆的新的超级跑车既能逃脱的迈凯轮塞纳和看起来好多了在这个过程中,但它确实有一个怪癖:它缺乏一个挡风玻璃。

在迈凯轮萧亚轩可能是一个铁杆的新的超级跑车既能逃脱的迈凯轮塞纳和看起来好多了在这个过程中,但它确实有一个怪癖:它缺乏一个挡风玻璃。但是不要担心,因为迈凯轮有一种方法可以让错误远离您的嘴 - 除了定价超出您的能力之外,也就是说。

这种方法被称为“迈凯轮主动空气管理系统”,这是迈凯轮在汽车首次亮相时提到的。它旨在偏转乘客舱周围的空气,以创造迈凯轮所说的“平静的泡泡”,这听起来像是我们生活中都需要的东西。

但是如果没有视觉效果,这些词就没有多大意义,所以幸运的是,我们现在有了这个方便的 Top Gear 视频,向我们展示了它以及汽车的其他部分是如何工作的:

无挡风玻璃的 Elva上个月首次亮相,以及额定功率为 804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8,声称从静止状态到 62 英里/小时不到三秒,额定 0 到 124 英里/小时的时间为 6.7秒。最后一个统计数据转化为迈凯轮所说的“比塞纳还快”,星号是 Elva 上的“所有性能数据仍然有待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