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 Panamera 于 2016 年为 2017 车型年推出

导读 第二代 Panamera 于 2016 年为 2017 车型年推出,已经进行了一次改款。保时捷似乎正在进行第二次重新设计,这并不奇怪,因为 Macan

第二代 Panamera 于 2016 年为 2017 车型年推出,已经进行了一次改款。保时捷似乎正在进行第二次重新设计,这并不奇怪,因为 Macan。

你看,汽车制造商阵容中最畅销的铭牌将在当前平台上使用内燃机,而即将推出的电动选项将是一款完全不同的汽车。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是大众汽车集团对全新架构的称呼,提供内燃机替代方案是一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因为人们还没有准备好大规模采用电动汽车。

预计作为 2023 款车型与更新的 Cayenne 一起推出,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被 carparazzi 捕获的 Panamera 从外观设计的角度来看并没有透露太多。与今天可以购买的掀背式和射击式制动器的最大区别可以在保险杠两侧的较大进气口和两个中央进气口的形式中看到:一个细长的位于板后面,一个更大的位于其下方。

配备由米其林提供的夏季高性能橡胶以及前后两种颜色的 21 英寸 SportDesign 合金轮毂,预生产的测试骡子在内部具有大量伪装。不可能弄清楚即将发生的变化,但我不会屏住呼吸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因为那太昂贵了。

一位接近保时捷的消息人士告诉我们的摄影师,Turbo GT可能正在制造中,引擎盖下配备双涡轮增压 V8 的速度更快且没有任何电动助力。这听起来可行,尽管在没有汽车制造商确认的情况下我们不应该抱有希望。

如果 Panamera Turbo GT 真的会出现,那么至少期待 631 马力(640 PS)和 626 磅英尺(850 Nm)的扭矩。考虑到保时捷希望到 2030 年销售的电动汽车数量超过 ICE,在 20 世纪末也应该提供纯电动的 Panam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