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保时捷911TurboSCabriolet快速驾驶回顾

导读 Turbo 在 1975 年问世时是保时捷 911阵容中最初的佼佼者。但随后的 911 代看到 Turbo 变得更像是一辆豪华旅行车,在 GT3、GT2 等

Turbo 在 1975 年问世时是保时捷 911阵容中最初的佼佼者。但随后的 911 代看到 Turbo 变得更像是一辆豪华旅行车,在 GT3、GT2 等赛道就绪型变体的狂热爱好者眼中黯然失色RS 和 911 R。不过,不要让您误以为当前的 911 Turbo 仍然不是一款出色的跑车。在2021 911 Turbo S Cabriolet中度过一周后,它很容易成为我的首选 911。

185,950 美元的 Turbo 敞篷车和 218,650 美元的 Turbo S 敞篷车之间几乎没有什么真正不同(这两个价格都包括 1,350 美元的目的地和 1,000 美元的油耗税)。Turbo S 增加了 68 马力和 37 磅英尺的扭矩,这要归功于略大的涡轮增压器,但除此之外,这两辆车在机械上是相同的。Turbo S 标配有碳陶瓷刹车、中心锁轮、主动防倾杆和其他一些在基础 Turbo 上可选的功能。无论如何,所有这些都是我想要的功能,如果您已经在 911 上投入了这么多钱,那么您不妨选择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