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GRYaris首次驾驶回顾小辣妹重拳出击

导读 让我们从伴随这些词的视频中我没有真正谈论的东西开始:每天。单调。朝九晚五的旅行。实际上,在我照顾的那一周里,我在小型丰田 GR Yari

让我们从伴随这些词的视频中我没有真正谈论的东西开始:每天。单调。朝九晚五的旅行。实际上,在我照顾的那一周里,我在小型丰田 GR Yaris上行驶了相当多的无聊里程。不,里程并不无聊,因为汽车本身就是一个哈欠,只是很难让高速公路特别愉快。

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似乎设计得如此清晰的东西是为了在曲折的停机坪上提供快速有趣的东西,实际上也很好地处理了余生。当您只是在闲逛时,您不会被过多的道路噪音淹没,并且发动机几乎令人失望地安静。(实际上有几次我发现自己在 5 档而不是 6 档巡航,但根本没有注意到更高转速的声音。)你也不觉得自己一直在处理繁重的控制,所以 GR Yaris 不会让您在旅途结束时感到疲倦。骑行不会碰撞或颠簸;它是坚定的,不要误会我的意思,但它并不苛刻。座位也很舒服,虽然我希望它设置得更低。

Yaris在仪表盘中间的大屏幕可能会在盲区方面造成一些问题,但是在您开车时它很容易看或触摸。雷达巡航控制和车道保持辅助对这类汽车来说似乎是一种诅咒,但有些人可能会将它们投入到比 GR 的跟踪模式更频繁的使用中。

然后是茎(我保证我会在一分钟内谈论一些平坦的顶部到 90 度左侧的东西),它们是尽可能基本的。坚实的 1990 年代技术。要在远光灯和近光灯之间切换,左侧的拨杆就像一个简单的拨动开关。甩开,拉回来。即时响应。没有矩阵的东西要赶上,系统没有延迟,方向盘上没有繁琐的按钮。完美的。仪表板上的表盘与它们具有相似的老式简洁性,并且在屏幕成为常态的世界中,它们似乎非常容易理解。

不太实用的是 13 加仑的油箱很快就会耗尽。车载计算机建议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行驶 40 英里是可能的,但是一旦你遇到任何稍微有趣的东西,它就会下降,这仅仅是因为汽车鼓励你使用如此多的转速。掀背车也很小,后排头部空间(更不用说后排座椅的便利性)肯定是为世界拉力车队的空气动力学部门设计的,而不是真正的成年人。并不是说我的集会团队很幼稚。你知道我的意思。